1024 星期一

今天早上體育打排球耶耶,好高興。

下午臨時調課資科,自己寫程式。

發現大家都在趕數學作業﹖

增能物理,雖然尾翼斷了一點點,但我的飛機是第二個會轉彎的,而且上課筆記第一多唷。

康達效應,白努力定律真是太偉大了﹗﹙﹖

不曉得下個物理主題是什麼捏…期待。

 

1025 星期二

週會單字背了不少,聽+寫平均97喲。

物理作業一大堆人沒寫,當然,我不是其中之一。

下午國文第八課考差了,全都是字義填充害的…

調課軍訓去外面上,背那些無聊的立正稍息規則幹嘛啊﹖會站就好了嘛…浪費時間。

晚上去上C

唉,要開始趕稿囉。

 

1026 星期三

稿趕趕趕趕趕…

公民上課一樣亂…

 

1027 星期四

數學小有進步,化學考得好爛,

竟然粗心一題,早上如此過去。﹙這什麼啊﹗

早上連考四節試,超級累兮兮…

好吧,下午美會,我們這組裡面有兩個小組,結果我們這組要發表,結果就把責任推到另一個小組去…哼哼哼哼﹙邪惡的奸笑﹙被巴

體育踢足壘球,平手,真沒意思…

社團又請假。

電腦家教誇我有天份唷齁齁﹙再巴

 

喂,很痛耶﹗﹙踢走

 

1028 星期五

今天好累,一整天都昏昏沉沉的,連數學都考差,唉。

國文練縮寫,差點超過字數。

音樂,又多發現了一位音樂才子~﹗

生教,自個兒寫作業去。

英文考92,還算…可以啦。

化學又跟老師鬼扯半節。

物理在交卷前一刻把一題改正,真的好險。

 

音響貨到囉,Panasonic SC-HC25,雖然我沒有蘋果,但還是買它…

開箱文嘛,Mobile01應該有很多了,略﹗

創作者介紹

•如宏齋 •

楊純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