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檢終於考完啦。

唉...想想當時,老師還問我要不要參加英檢,而且還問我要不要直接考中級咧...雖然這GEPT對國外升學似乎沒啥用處,但是對國內多多少少還是有點作用,所以我最終,還是來了...

來到考場,才發現我們班還是打散了...我這考場跟本沒半個我們班,如果依照這種電腦隨機亂排,還有人可能不在僑光考哩真是的,不過...LTTC大概也是擔心作弊吧。正當我想「找不太到同學」之時,忽然從背後傳來一陣叫我的聲音,茫茫人海中要找到音源真不容易,花了五秒終於找到蔡宇翔、熊潔、陳韋碩、陳敬謙和李嘉鈞在對面,看他們在另一頭有說有笑的,真羨慕他們有緣遇到同學。後來快入場時,又發現侯予惟在我隔壁間,看起來正專注的聽工作人員說明,事實上有沒有專心聽我不知道,此外就沒發現什麼同學了。整個考場全是陌生的臉孔,唉...

這種民營機構辦的大型測驗,人員品管總是很爛,上次考AMC就遇到隔壁已經在做說明而我這邊仍在走廊上亂哄哄的,沒想到這次來考英檢又發生這種狀況...。考完,本想去找同學,但是怕爸爸沒地方停車,只好匆匆離開,沒看到半個眼熟的。

這次題目說難不難,說簡單嘛,似乎也不太容易,尤其有些詞還稱得上難,本來預估寫完大概還有10分鐘,沒想到寫完只剩6分鐘左右。初試應該沒問題,複試啊...尤其口說的部分,太久沒好好跟外籍老師來個conversation,說太快還會打結咧...嘿...






 


我可沒那精力去考啦

嘿嘿...conversation這字聽力有出來...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楊純祐 的頭像
楊純祐

•如宏齋 •

楊純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